說實在的 我的脾氣真的很差 .. 
剛剛請弟弟去7-11幫我買午餐
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吃雞腿所以就指定

最後買回來的是 " 烤雞腿油飯 "
結果我就發脾氣兇了他 ~

明明真的有雞腿但我還是亂發脾氣
就是非常的無理取鬧

弟弟真的好可憐 ..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其實除了對家人 我很少對朋友發脾氣
( 就是說我脾氣很好 ) 這樣說或許很不合情理 
BUT 我想說的只是家才是我做自己的地方

家是一個好溫暖的地方
不必因為一大堆的因素隱藏真正的自己

-

有的時候 
我會因為某些人某些事情
而改變自己去遷就對方

因為那些人 讓我覺得這樣做值得 ( ! )

很抽象嗎 ? 
那就想想我是否常常會遷就於你
是的話 那就是因為你值得囉 ~


-

珍珠奶茶好甜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