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會員大家好

 

 無名小站將於 2008/8/26 下午,推出網誌文章的「無名推推/收藏」功能,簡單說,就是可以推薦或收藏任何一篇文章喔!「無名收藏」功能就像是影音收藏功能一樣,能把自己閱讀過、喜歡的網誌文章紀錄起來,方便之後隨時查看;而「無名推推」功能,則是大家可以用來鼓勵文章作者的方式之一。除了作者外,每位瀏覽者都可以看到這篇文章有多少人推薦或收藏過~

 

 

 

 「無名收藏」功能,可以讓大家在所有無名會員的網誌裡,把曾經看過的好文章,依自己分類的方式收藏起來,方便自己隨時查看,更可以分享給其他人看到,就像「我的好友」一樣,讓好的文章可以廣為流傳喔!

 

 「無名推推」則是另一種可以用來鼓勵作者的功能,除了作者可以看到有多少會員推薦過這篇文章外,,其他瀏覽或搜尋到這篇文章的網友,也會知道有多少人推薦過;而推薦數比較多的文章,無名小站編輯群也會知道,這篇文章也比較容易被選到首頁讓更多人看到,好文章更容易出頭喔!

 

 

 

 要如何使用這個「無名推推/收藏」的功能呢?

 

 首先,進入你的 網誌管理→基本設定→保護設定 ,確認這個「無名推推/收藏」功能的選項是設定在「是」

 

 

 

 

 

 

 必須要先啟用這個選項,「無名推推/收藏」的功能才會出現喔!

 

 若是不想要使用「無名推推/收藏」了,只要再進來 網誌管理→基本設定→保護設定 ,把「無名推推/收藏」功能的選項改設定為「否」就可以囉!

 

 

 

 只要進入其他人的文章,都可以看到這個推推跟收藏的按鈕了,此時看你是要推薦或收藏這篇文章,點下去就可以囉!

 

 (請注意!自己是無法推薦或收藏自己文章的喲~)

 

 

 

 

 

 

 

 

 同時,在 網誌管理→基本設定→保護設定 這邊,你也會看到多了【收藏管理】的選單,這邊可以自己設定想要的分類名稱作管理,也可以針對收藏過的文章,來選擇顯示篇數,或是是否要刪除收藏紀錄

 

 

 

 

 

 

 

 

 而網誌主頁的側欄邊邊,也會依據選擇顯示最新收藏的篇數,呈現你最新幾則收藏的文章資訊喔!

 

 

 

 

 

 這兩項新功能,都是為了讓喜歡看文章的無名會員,可以方便找到更好的文章;也希望藉由簡單的推推與收藏的動作,來回饋給文章作者知道,希望大家能多多利用喔~

 

 

         無名小站感謝您的支持







 PS:這裡是公告專區,請勿在此詢問客服問題

    如有其他需要幫忙處理的客服問題
    請點【
這裡】,由客服小天使來為您服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