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會客室 – 郭可盈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M_MYAr_qnvc/

看了郭可盈在有線電視的一個專訪,內容談到她的家庭,愛情及選美,其中也有提及到梅姐。問她當年選美三甲不入會不會失望,她說當時沒有太大失望,因為那屆是梅姐當香港小姐判評之一,而梅姐是她超級的頭號偶像,因她當時是歌迷會的成員,在港姐會面判評時Anita認出她並對她說:「你瘦了好多,你要增肥」她立即回答你都瘦呢!選美結果她雖然三甲不入,但阿梅後來對她說:「你是我心目中的三甲。」當時心非常甜,什麼也值得了。

最後片段是她與主持人在《喜喜月》拍攝,並談及阿梅對她的影響,無論在性格及一舉一動,不經意也學了她。在2003年梅姐的演唱會中,她在台上看見她與林文龍來看,她在台上說有得嫁就好嫁,身旁的人同一時間也看著他們兩人,當時的她好像被警醒,明白她在這方面比梅姐幸福,要珍惜,故答應了對方的求婚。節目中她最後清唱了幾句「親密愛人」。

**郭可盈亦是我欣賞的一位電視藝人,好多她演出的電視劇我也有追看,我亦知Anita也有追看她的劇集。據消息她曾參加過一個比賽,這張相也有她的份兒。

EVA NG


05:00 是談到選美
22:38 尾段在喜月拍攝

轉仔芳心薈
http://hk.myblog.yahoo.com/muination/article?mid=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