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夏季總是會有不少颱風來襲
上週才剛走了一個卡枚基 這星期又來個鳳凰
希望這次的鳳凰手下留情 不要造成大災害才好

由於上禮拜宣布停班停課的資訊太晚發出
造成批評聲浪不斷 不少人在上班途中才得知停班知訊
這樣實在一點也不安全更增加了危險性

所以今天晚上的停班停課知訊比較早公佈
我就被通知要到學校打電話給家長通知停課

天哪真緊張 Haaa 竟然要跟家長講電話耶
不過還好緊張的範圍只限於前面一兩通 ~
後來再來的就還滿得心應手 !

" 喂~ 媽咪你好 我這邊是學校 明天停課一天喔 "

其實我發現 這工作滿好玩的呢 ~
每天遇到的事情都很新奇很變化真有趣

像我今天去看電影前去超市買餅乾糖果
也遇到班上的女孩 他依然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小朋友就是如此有活力如此的可愛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