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的小朋友們還真是過分活潑呢
每一天來學校都很愉悅
都有很多話想跟她的好同學分享

急著炫耀從家裡帶來的法寶
像是大瓶可樂 墊板 呎 甚至是糖果
都能騷動小朋友們的情緒! 讓他們吵到不行

不過想想吵歸吵但還是不得不佩服他們的體力
我跟另外兩個小朋友口中的"大姐姐"一起工作
我們三個喊到自己咽疼覺得無力 
但小朋友們仍精力旺盛 十足的對比映襯感~




今天中午睡午覺依照慣例
把愛講話的排到我們的旁邊睡

只是他們永遠可以找到機會弄出聲音來
腳踢一下地板 玩一下棉被 吵一下睡著的同學
喔賣尬 真要管真都會管不完 有時候真的會有一種無力感的想放任

今天睡到一半 有一個小女孩 竟然掉了門牙
她拿著牙齒帶著兩個護航謊恐的來找我 
"老師老師 AMMA他牙齒掉了 " 只好趕快鎮定找了張面紙讓她咬住止血  

幼兒園裡真的什麼突如其來的事都會發生啊
小朋友 你們實在太有趣了 !



每天早上都會想再多睡一會兒
想到那群小惡魔都會有一點害怕
但其實也有比一點多一點的兩點想要見到他們

我愛上小孩了,是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