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mail Notifier

 



Q.

Gmail 有類似即時通一有新信就會通知的軟體嗎?


A.

Google官方就有提供一個叫做Gmail notifier的郵件檢查軟體,你從toget下載試試看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network_email/network_email_check/22613.html 


最近網路上掀起了一波免費電子郵件的容量大戰,而追溯這一波新浪潮的源頭,就是由稱霸搜尋引擎界的龍頭老大 Google 所引起。在正式開放申請前,想要獲得一個 Gmail 信箱可還得要透過相關人士的推薦才可以,而這個 Gmail 之所以吸引人之處就在於它提供了高達 1G 的郵件信箱,讓使用者再也不怕信箱會被塞爆。

雖然目前已經有許多輔助程式可以幫助使用者透過 POP3 協定來收取 Gmail 上的郵件,但是這麼一來卻違反了 Gmail 的使用真諦,也無法享受 Gmail 真正要帶給使用者的搜尋郵件內容的好處了。但是不用 POP3 去定時收回郵件,就必須要常常連上 Gmail 才能夠知道有新郵件,這樣豈不是很麻煩!別擔心,筆者現在要介紹你的就是 Gmail 團隊所釋放出的最新輔助工具 - Gmail Notifier 。

Gmail Notifier 正如其名,就是一套專門用來通知使用者你的 Gmail 上有新郵件的小軟體。在安裝 Gmail Notifier 之後,它會常駐於系統列之中,並且要求使用者輸入你的 Gmail 帳號以及密碼,等到有新的郵件時,它就會彈出來通知使用者,方便使用者不需要再時時刻刻擔心是否有新的電子郵件到來了。


檔案大小 281 K,請選擇下載地方:

    toolbar.google.com


* 若需要GMAIL的朋友請留下信箱 我會寄邀請信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