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

【專題報導】
周美青該不該辭去兆豐銀職務? 
116所在校大學生民調顯示  68.2﹪贊成留任現職  31.1﹪反對

【南華大學傳管系調查報導】

 520即將到來,當馬英九就任中華民國第十二任總統後,成為總統夫人的周美青,是否應辭去兆豐銀行法務處長職務?勢必又將成為眾人矚目和討論的焦點話題。

 南華大學傳播管理系自3月25日至4月8日,透過網路針對海內外116所大學、665位在學的大學生和研究生進行「周美青成為總統夫人後,是否應辭去兆豐國際銀行法務處處長職務?」的民意調查。調查結果顯示,68.2﹪受訪者贊成周美青繼續留任現職,31.3﹪受訪者反對。受訪的309位男性,60.5﹪贊成,38.8﹪反對;受訪的364位女性,74.4﹪贊成,24.5﹪反對。


有需要此資料的傳管同學請點圖下載   


如果有任何下載檔案的問題 歡迎聯絡我
foreverloveanita@msn.com  

-

另外再提醒大家ㄧ件事情  
請在 5/26 前把大媒稿件寄給我們
並請註明 學號 / 稿件內容 / 名字 喔 謝謝  !

特稿 : 張平宜 and 呂素麗 - bestloveanita@gmail.com  ( 拉拉 )
純淨新聞 : 永芸法師 -
small58588@yahoo.com.tw ( 花媽 )
人物專訪 :
shih112458@yahoo.com.tw  ( 樂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