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到車站搭車
結果因為母親節返鄉人潮倍增
平常只開一道購票窗口的小車站
竟然也加開了第二道窗 .. 

眼看我的復興號就快進站
前面還是有不少人兒在排隊
好不容易再最後十分鐘輪到我說話 :

: 請給我一張取票單

售票員沒說話的翻箱倒櫃找單子
大概過了兩分鐘 ~ 取票單似乎被拿光了
他就隨意拿了張白紙要我先填寫資料代號
就在此時售票員說話了 : 可是 .. 現在網路壞了 ! 不知道可不可以拿喔



拉 : 心想 ~ 什麼鬼 ! 壞了 那我要怎麼辦啊 ~
售票員 按一按電腦 發現好像真的拿不出 ~
又看到後面大排長龍 就先給後面的乘客取票 ..

這是什麼跟什麼啊 ~ 我是不用坐車啦齁 ! 沒禮貌
接著我問他 : 那我現在怎麼辦 ?
他回我 : 妳去裡面問站長

找到站長以後他告訴我
他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又傻眼了 !

我建議站長開張證明好讓我可以順利上車
還好大林站站長人不錯 還幫我找了暫時位子
站長告訴我 : 不過這有一個問題 就是等網路修好就會有人來坐喔

 好吧 好吧 將就將就吧 ! 先上車再說..

上了車以後用了手機MSN
請人幫我查到了我原本的座位
才能稍微安了心座車回家去

而在路上又遇到列車長驗票 我又解釋一番
回到大甲站也我又解釋再一番

總之 這次回家真是多彩多姿 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