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金傳獎晚間頒獎 仿效金鐘獎進場

HINET : http://times.hinet.net/times/article.do?newsid=1487314&option=recreation 
YAHOO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507/5/yq27.html


中央社 /  2008/05/07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縣七日電)南華大學傳播管理學系「金傳獎」頒獎晚會,今晚在學校雲水居國際會議廳舉行,今年的主題是「皇家夜總會」,活動仿效金鐘獎頒獎典禮進場,將頒發廣播、電視等四大領域獎項。

主辦單位南華大學傳播管理學系系學會表示,今年的「金傳獎」活動主題是電影瘋,不同於以往的囍宴風或童話風,今年的電影瘋模仿許多電影情節,主要是以007為主軸設計許多好玩的橋段。

頒獎晚會主題名稱為「皇家夜總會」(CasinoRoyal),就是以最新一集的「007--皇家夜總會」來命名,學生們花了新台幣十萬元舉辦晚會,將仿效金鐘獎頒獎模式,外場舖設紅地毯星光大道,讓入圍者享受當明星的滋味。



傳管系學會表示,頒獎晚會的中場表演節目,將有趣的霹靂嬌娃及詹姆士龐德故事串聯在一起,雙方為了爭奪金傳獎的獎盃而大打出手,加入了許多KUSO的元素,希望在短短三小時的頒獎晚會,營造出各種高潮。

主辦單位說,南華大學「金傳獎」是學生們作品進步的來源,學生的參賽心情就跟金曲獎、金鐘獎或金馬獎一樣,這次有將近一百件不同類型的作品報名參賽,今晚將頒發公關、平面、電視、廣播等四大領域獎項,得獎向來被視為傳管系的最高榮耀。970507 




天哪 ~ 好酷喔 !
剛剛在告白的網誌看到這則新聞
就到YAHOO搜尋打上 " 南華大學金傳獎 "

結果結果 .. 就發現 YAHOO / HINET 等等網站都有這則新聞耶
怎麼 怎麼會 這麼的酷啊 !! 上新聞耶!!

突然有一種在發光的感覺 ~ 真是開心 
傳管傳管我愛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