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跟打工這東西沾上一點邊之後
我似乎看清了很多所謂的社會黑暗面..

像這次就是..
品牌公司委託公關公司尋找據點服務的人力
原本我單純的以為他們之間存在的只是合作關係
但接觸了解之後才知道 這之間卻有許多的不為人知的秘密..

像是私下找了沒受過訓練的人員擅自把我換角..
或者是給出的承諾: 車馬費 / 教育金 都當成沒有這回事
只能感嘆你們怎麼會做的如此的理所當然呢 ! ?

站在我這個角度看強勢的他們
突然覺得長大後的那個世界是如此複雜勾心鬥角的 !


我終於了解了..
為什麼大家總是說 " 當學生比出社會好多了 "
人果真如此賤 非經一事不長一智啊 !
非得要真正經歷過才懂得去珍惜!


或許.. 你會覺得這件事
            發生的很愚蠢 所以妳會大笑
            發生的很機車
所以妳會替我打抱不平

不過那都不打緊了~
至少這次對我來說是個經驗
這大烏龍的確有讓我成長不少 !

( 丸子 ~  謝謝妳 ^^ 認識你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