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一 個 人 坐 在 回 家 的 復 興 號 上
隔 壁 坐 了 兩 個 看 似 面 試 完 的 高中 女 孩
前 面 坐 著 一 個 滿 頭 頭 皮 屑 的 詭 異男 孩  



隨 著 天 色 轉 暗..
火 車 上 賣 便 當 的 大 嬸 也 出 現 了
沿 著 車 廂 發 出 宏 亮 聲 音 喊 著 : 便當 便當 便當喔 ..

走到我旁邊的同時..
前面的皮屑男和隔壁的面試女
都各買了一個排骨便當

兩個面試女向大嬸說 : 阿姨, 我 要 一 個 便 當
大嬸轉頭看他們 : 好 ! 60元
女孩害羞的說 : 可 以 給 我 們 兩 雙 筷 子 嗎?
大嬸難為情的 : 我 們 都 是 配 好 一 雙 筷 子 的 喔 !

( 大 嬸 隨 後 繼 續 往 前 叫 賣 便 當 去 了 )

A女跟B女說 : 怎 麼 辦 只 有一 雙 筷 子 耶
B : 折一半 ! 我們一人一半 

( 我 心 想 是 開 玩 笑的 吧 ! 你要 折 一 半 !是 白 癡嗎 ? )

A : 好 啊 ! 我 折 折 看...

女 孩 的 力 氣 只 夠 折 斷 一 隻 ~
而 手 也 跟 著 受 了 傷
我 看 著 他 們 另 外 一 隻 怎 麼 折 也 折 不 斷..
( 我對這一切已經呈現大傻眼狀態 ) 

此時女孩站起來往後走
對著後座的男孩說 : 可 以 幫 我 折 斷 嗎? 
( 媽阿 ~ 這是什麼鬼!好丟臉 )

一 雙 完 整 的 筷 子 被 他 們..
費 盡 心 思 的 變 成 四段開花筷 以 後

他 們 飢 餓 的夾 著 便 當 裡 的 菜 邊 談 論 :
這個肉要怎麼分 ? 這個蛋怎麼辦..
( 這 麼 小 的筷 子 當 然 你 會 不 知 道 該 怎 麼 辦 )

一 直 看 著 他 們 的 奇 妙 舉 動 才 發 現
我 的 天 啊 ~ 我 還 以 為 他 們 折 斷 的 目 的 是
因 為 兩 個 都 很 飢 餓   想 要 兩 個 人 一 起 吃 ~

只 是 也 沒 有 啊   還 是 一 個 吃 完 才 換 另 一 個 吃 啊
那 究 竟 到 底 他 們 為 什麼 要 這 麼 辛 苦 折 成 兩 半 阿 !!


為 什 麼 會 有 這 麼 愚 蠢 的 女 孩 !!!!!!
怕 吃 到 對 方 口 水  可 以 用 長 筷 子  兩 頭 吃 啊   媚妹 ~
實 在 不 可 思 議 到 我 忍 不 住 轉 頭 不 斷 竊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