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睡前,我們總是希望能塑造一個輕鬆舒適的環境,
讓自己能平靜入睡.有的人喜歡一室漆黑,有的人則愛點一盞小燈,
你會選擇把什麼樣的燈放在床邊,伴你進入夢鄉?


A.手抄紙的燈罩
B.歐洲宮廷華麗雕像
C.卡通造型
D.英國鄉村蕾絲風格








選A的人:工作狂指數90%

妳是個超級工作狂,責任感又重,一但事情交到你手裡,上山下海,使命必達!
譬如阻止警察掃蕩賭場叫"選民服務",帶女人半夜山區兜風也叫"選民服務"
有這樣偉大的民意代表還真是我們人民之福呢!!


選B的人:工作狂指數70%

其實你也是個工作狂,只是你有限制條件.
例如:太粗重的工作不做,太髒亂的工作不做,或是太熱的環境你待不下去....等等.
所以我們不應該再責備那位堅持原則的醫生了,






選C的人:工作狂指數50%

其實要你工作,你真的很怕麻煩.
不過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只要不惹"麻煩"就好啦!
在台灣,"麻煩"就是媒體的代名詞,只要你不引起他們興趣,
就算你拿小孩頭去撞玻璃,你的罪孽還是沒有打混的醫生重呢!


選D的人:工作狂指數30%

你大概是全世界最不喜歡工作的人了!
你也可能常常怨東怨西,怨嘆自己為何不是誰誰誰的孩子,怨嘆這個世界為何如此不公平.
這樣的心態是不正確的,你一定要嘗試改正.
其實,妳們應該很幸福了,說起不幸絕對沒有人能跟我比呢!
為什麼我出生沒有SNG車來採訪,
為什麼取名字沒有請大師好好分析,
為什麼我幼稚園沒有吃到一餐八百塊的西餐,
最過分的是昨天我在捷運站跌倒都沒有人賠我一百幾十萬呢!
他只是"沒病床的不看"罷了.....




哈哈哈 我選A 我覺得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