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初四 我們全家出遊
目的地是南投的泰雅渡假村..

初三一早八點鐘 每個人~
都帶著行李及愉悅心情出發

台中到南投還不算遙遠
但一路上都是彎彎曲曲的山路

堂弟小無牙很乖的躺在我的身上睡著
本來以為我也可以偷個閒睡一覺
而就正當我快入眠的時候.. 天外飛來嘔吐物

沒錯!
就是睡著的小無牙抓到兔子了..吐了
他自己滿身我的新衣服褲子鞋子都被他給沾到



不過不到三秒小無牙他又睡著
所以只剩我和老弟很忙碌的幫他擦乾淨的
小小孩實在很幸福~什麼都有人幫他做的好好

在前往泰雅渡假村的途中
我們又順路前往斥資十幾億的 中台禪寺
中台禪寺簡直可以用金碧輝煌四個字來形容
在哪裡用完餐就上車前往我們下榻的泰雅皇宮




泰雅皇宮是今年新的建築物
住在皇宮裡真有自己是皇族的虛榮心
房間很漂亮 衛浴設備更仿SPA功能
( 推薦 )




泰雅渡假村
七年前我們也在過年來過一次
不過那時候小叔叔還沒結婚

所以七年後的今天..
我們家的成員多了四位
( 小嬸還有三個小堂弟 ) 好棒!


兩天一夜的渡假之旅很開心
有三台相機光我們的這一台就有三百張

不過據老弟說法 三百多張裡面
我的自拍照就高達九十五張 ...
噢 ! 我真的是超級自戀狂~

期待 下一次的出遊 !




<新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