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齁 超級無敵大寒冷 ..
今年的幾波冷氣團真的有強到

早上頗早就被挖起床
因為過新年需要大掃除
全家都在動也不好意思繼續睡下去

果不其然下樓以後 我被分配到擦窗戶
天知道我家的窗戶有多帥氣..
平常大家都忙碌 就只有過新年
才會有空閒時間也才會心甘情願

中午掃完地以後 ..
浪費了一下時間睡覺到5點
夢境中有滿滿的食物
好好吃麥當當..香噴噴大熱狗
天哪 是有沒有這麼餓 !

而五點過後的天氣一百八十度大逆轉
整個冷到我很想喊救命~ 冷更逼痛我的腦
雖然開了暖包關了全部的窗加了外套
但我還是..還是覺得好寒冷 !!!!!

Hey 要注意保暖噢 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