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 救命 .. 我被誘惑了
於是有一點點成果的減肥計畫被打亂了

今晚到圖書館開會議室討論傳概
一直到九點多才結束 ..
 
圖書館外頭整個冷的不像話
騎車回宿舍 整隻手僵的似非我的
嘉義 ! 你真的是太酷了 ~

重點來了 .. 誘惑來了 
樂樂和潔西去吃麵 (1)
害我在店外面差點動心..

再來..親愛的告白好夥伴
買了香到爆炸的薯餅蘿蔔糕 (2)
天知道當時我肚子叫得多大聲..

在回宿舍的電梯裡~
炸食的香味逼得我不得不戴口罩

到房間以後 多多大主廚
她她她 .. 他煮了可口甜湯  (3)
這.....一切真是太棒了 ~
就是這甜湯它讓我動心了

而你知道一開口吃東西以後..
排山倒樹而來的食物都讓我矜持不住

樂樂 粉紅說 : 要不要喝奶茶 (要)  (4)
潔西說 : 要不要吃芭樂 (要) (5)
多多說 : 要不要吃蓮霧 (要) (6)
於是我們就一起吃了(123456) 東西了耶

)) )))
我不要它融合在我的身體裡
變成小小小小小小拉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