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是太棒了 !
071219 CM 又再一次大家聚囉
這次的千葉的人數還比上次的二吉軒壯觀耶
So cool ah ~~

而且到千葉家聚真的很大手筆
謝謝軟鄧家爸你人真的超NICE

千葉的東西多到爆炸
大家都拼命得一直吃
整個就是要實現所謂的要 " 撈本 "
一盤肉一盤菜一堆可樂飲料一直搬 好不爽快 !

只是就在我們埋頭一直吃的同時
投一抬卻看到系主任出現在面前
噢 ~ 系主任耶 這麼難得 .. 
不過他不認識我 哈哈哈哈



等我們都吃飽的時候
果然可怕的事情來了..整人

就在我專心拍照的同時
李普和T-A-C-O 拿著沾著巧克力的冰淇淋
走到我面前說 : 拉拉這個給妳吃
我心想:啊! 今天這麼好啊
就不以為意的邊錄影邊咬了冰淇淋一口

只是 .. 就在我思索這期太冰淇淋的口味的同時
李普和TACO已經大笑...
因為那是沾著醬油的冰淇淋 ~ 死我

小龜也被taco的衛生紙包肉給騙了
他真以為那是雲吞= = taco你太賊了
以後以後 不會相信你了 !!!


我們大家就這樣在千葉大吵大鬧
果然非常有傳管人一家人的樣子
這次家聚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