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在家窩了一上午
電視看累了就睡覺..
睡醒了又繼續守在電視機前面
就這樣時間很快的就殺到了下午

媽媽敲敲我的房門
問我說要不要一起到街上去

因為很無聊..
因為很想跟媽媽出去
所以我們就立即發車準備出門去

我們先去雷射臉上的痣 一路上一直擔心會很痛
( 好久以前的鼻心也因為點痣被燒過一次 )
但聽到這次是雷射點痣就放心很多..
( 我一直以為 雷射就是一道光線射出來 然後痣就會不見 )
很無知很單純的自以為不會痛!

就這樣一直到那支雷射筆 在我臉上畫畫畫
一直到我聞到那支比讓我的臉傳出燒焦味
我才恍然大悟 ~ 因為雷射根本不是靠光線
天哪 ~ 我真是愚蠢到了一個極點!!

尤其是脖子和眼睛下方 
因為那裡敏感 所以痛到一個爆點

痛到流眼淚 痛到一直抓著媽媽不放
此時此刻我才了解到 原來這就是安全感 ..

看著媽媽雷射臉上所謂的老人斑
突然有了很深的感慨 ...

原來時間一直在走 時間一直都沒有停過
時間讓我長大 相對的 時間也讓媽咪歷練了 !!

後悔自己以前那麼的不懂事 
暗暗的告訴未來的自己絕對不再次重蹈覆轍 ...

-

哈哈哈哈哈 點完痣以後
媽媽又帶我去找天慈炒麵了耶
已經可以說是每次回來都會到此報到..
超級OVER到老闆娘都認識我會拉咧幾句了

有了天慈 當然還要來個五十嵐
爆多人的五十嵐 卻仍然還是吸引人
耐著性子排隊 等待我260號的到來

Yeah ! 今天好開心
真好愛我的媽咪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