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 現在是新年到穿新衣了嗎 ?


今天晚上的嘉義..
會不會太過於寒冷了一點!

這明明就是過年才會出現的溫度嘛
讓我不禁懷疑是不是真的要恭喜發財了


冷到我縮的肚子好痠
冷到我牙齒拼命打架
冷到我想大叫太誇張

吼吼吼~ 等再冬天一點
嘉義的溫度肯定很精彩!!!

 

 

 

 今天 ... 九村菜市場
有提供轉大人的良方噢

 ( 意者內洽 ) 噓 ~~ 你們懂得 !!
我們心照不宣嘿 
 

 

  -

 期中考就只剩廣播電視原理了 !! 

  衝啊 )) )))) )))

 明天就會看到....
傳概大魔王的成績了耶
 
實在令人緊張 ..

  -
   
國文寫作課的 " 現在很想見你 "
很感人的讓我的眼眶溢滿了淚水

活在當下 抱緊眼前人 
是多麼重要的一個道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