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學校和宿舍都因為道路拓寬而停電
所以我們就決定出去外面念書..
( 拉拉 潔西 樂樂 多多 臭臭 小 P )

-

我們先去探訪了麥當當
只不過很不巧的它早已經大客滿..
但也很剛好的在樓梯間我們碰見櫻桃幫
( 只是我一點點兒也認不出是他們 )

因為麥當當叔叔那裡客滿..
所以我們就選擇去找隔壁的肯德基爺爺
說真的上一次吃KFC是什麼時候我都記不得了..
( 麥當當總比肯德基還受到青睞 )



不過點了餐以後 才發現
其實爺爺的東西也不會說難吃到哪去
而兒童餐的玩具-海綿寶寶也是好可愛 !

吃完KFC以後..
我們就開始與 "傳播概論" 展開大戰
傳概我愛你! 拜託你也多愛我一點 好嗎 ?

-

在我們與傳概經過一番大廝殺以後
傳概它大發慈悲的決定暫時放我們一馬
只不過仍然還是承諾要我們改天再與它抗戰..
就這樣我們雀躍的徒步前往對面的 Nice ~

很巧的 我們又遇到星光幫 - 劉明峰
我說那無盡的愛會不會太好聽了一點..
本人好瘦好親切還下來跟我們握握手
只是很嘔的是:我們應該奔過去與他拍張照的!
( 真是大失策 )

-

今天在Nice裡面找到一面白牆壁
那是我尋找已久的白壁FU..

有人問:白牆壁不是到處都有嗎 ?
恩 .. 沒錯 白壁是到處都有

但還是需要加上蘋果光那效果才得以顯現
Yeah ! 無心插柳柳成蔭 ! 很開心


                                                    新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