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很開心有去參加了八色鳥的迎新活動
傳管果然不管到哪裡都能夠自嗨..
( 名不虛傳 )

(!)

路走到一半 花媽接到莫名其妙不知名的電話
電話的另一頭卻是傳來我們自己的聲音..

我們每個人都拿過電話喂喂喂~
證實了這通電話並不單純 ~

葉潔西 : 喂喂喂 怎麼有我的聲音
LAla : 你看看電話幾號啊?
花媽 : 就是 ******
葉潔西 : 啊! 是我的耶!!


潔西啊潔西
你的此舉動真是笑翻了我們所有的人

(!)

那天花媽突然瘋狂對我唱 " 今夜還吹著風~ ... "
還說好久以前就好喜歡親密愛人
好開心好開心 你們也愛我的梅艷芳
( 一切的感覺 都好奇妙 )

(!)

因為我的瘋狂想吃麥當當
所以我們去了麥當當..

那天我點了漂奶和快樂兒童餐
因為我想念小時候常吃的吉事漢堡堡


(!)
很好很好 !
今天讓傳管人感情更加深
GOOD JOB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