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日是一代天后梅豔芳44歲冥壽,她雖然離開了,但她從沒有在歌迷心目中離開過。梅豔芳的歌迷會芳心薈為了紀念這位不朽的偶像,舉行了一連串的紀念活動。106日率先于星光大道舉行香港的女兒─梅豔芳成長之路,展出梅豔芳過去的奮鬥歷史。

雙十節對很多人都有著不同的感受。如果是梅豔芳的歌迷,
必定想起這天是她的生日,收音機經常會播起她的舊歌來,令人更添懷念。

一班梅豔芳忠實的歌迷,為了令大家可以集體回憶,悼念這位曾在香港樂壇叱吒一時的天后,在星光大道舉行一個以梅豔芳的奮鬥故事為題的香港的女兒─梅豔芳成長之路展覽會。展覽主要分為兩大部分,星光大道內設有梅豔芳9個不同造型的11紙板娃娃,例如妖女、川島芳子、巴西女郎、夢裡共醉、鍾無豔內齊宣王以及演唱會中的造型等,造型十分維肖維妙。斜台展區則有9個展板,以梅豔芳的歌名為題,由童年開始,直到成為一位樂壇天后,以及她的慈善精神、公益事業等,逐一展出她與香港一同成長的歲月,並將她傳奇的一生再次展現大家眼前。新世界中心地庫則設有3D MUI及梅豔芳的珍貴影集。

   
延續樂善好施精神

由於梅豔芳生前熱心公益,經常為慈善出力,今年活動也希望繼續維持梅豔芳樂善好施的精神。展覽區於106日及7日設有心意區和慈善義賣,收益將會撥捐樂施會。至於今(106)晚的開幕禮大會邀得神秘嘉賓出席,此神秘嘉賓將會是梅豔芳其中一位徒弟。同時四海一心慈善基金於今日在澳門舉辦慈善籌款活動,陳奕迅獲邀出席儀式,籌得款項將撥捐奧比斯。

 

另外,1010日梅豔芳44歲冥壽正日,
歌迷會方面會于富豪酒店舉行聚會,當晚會有慈善油畫拍賣。




 


* 梅艷芳的歌迷會率先于星光大道舉行
香港的女兒梅豔芳成長之路展出其過去的奮鬥歷史
  *


  


*星光大道擺放了阿梅的人形公仔給Fans拍照留念 *



 

* 描述阿梅生前事蹟的大型紙牌,吸引途人圍觀 *

 

*星光大道香港的女兒梅豔芳成長之路*

 



--- 

索取拉拉BLOG的小貼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