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唷 ~ 現在才發現我的家好可愛 !
           就在真的要搬出去的前一天才發現

其實我真的不想長大!
其實我真的不想搬出去!


但是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該獨立成長的時候是到了..


-

這 兩 天 爸 爸 媽 媽 一 直 很 溫 情

剛剛爸爸來敲我門 ~
當我把門打開的那一剎那..
我從爸爸紅紅的眼框裡看到他的不捨

第一句話他問我 : 心裡都準備好了嗎?
( 這句話真差點讓我大噴淚 )
爸爸又說 : 你的手機要開機,有時候爸爸會想跟你說話
( 喔! 我的天啊 .. 我的鼻子真好酸 )

-

爸媽 :
我一定會好好適應!
不讓你們為我擔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