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才上不到一下網
HINET就又開始給我上演... 
( 無法連線之戲碼 )

本來以為跟之前一樣
只有把機器從新啟動就可以正常使用
只是沒想到我都樓上樓下跑了數十趟
網路連不上就是連不上 !!

老天爺真愛跟我開玩笑
沒有網路的日子 我要怎麼活
真的超級無敵好無聊 ~~~

最終我還是拿他沒輒
也只能電話去報修

四點多 打過電話過去
客服人員說 : 最快今天下午五點最慢明天會跟你聯絡

而當我聽到此句話
其實也就已做了最壞的打算
因為維修人員肯定明天才會出現了

只是沒想到 ~~ 真的在五點前的十五分鐘
中華坑信的黃色工程車 出現在我家樓下

嘩嘩 ~~  沒想到三兩下就好了呢
坑信 的 工程師叔叔真厲害


只是讓我跑上跑下好多趟 ~~~ (( 揮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