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 ~ 今天終於不當宅女和APO出門去 囉 !!
今天的行程除了看電影就是找我們親愛的天慈~~


只是不料~
親愛的天慈今天又公休!!!
天慈阿姨還真喜歡跟我們開玩笑的哦 ..

既然沒有天慈..
於是我們決定前往麥當當~
而APO果真點了型男的的黃綠紅
我果真也點了 BIG MAC !!




就這樣滿心雀躍的提著麥當當進戲院
今天上映 : 料理鼠王 N 扶桑花女孩

( 料理鼠王 ) 整體感覺還不賴

再加上由於是迪士尼卡通片的關係..
電影院裡不斷傳出小孩子那好可愛的疑問聲
有意無意的為這部電影增添多一份趣味感 ~ haha

( 扶桑花女孩 ) 剛開始我還差些睡著..

但是聽說扶桑花女孩很動人
所以我還是打起精神認真觀賞..
當然我的眼淚最後還是很捧場的在眼眶中打轉!

今天很開心 !



--

APO :

你今天在諾貝爾說的那感人話
真有感動到我的耶 !!

無論你在哪我在哪..
我們都會 ~ FOREVER 的 oh
可別忘了 我們的新加坡之約唷
(( Tks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