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4日,本次活動在上海新天地UME電影院順利落下了帷幕. 首先,在這裏,先感謝報名參與的來自很多地方的78位梅迷,感謝為本次活動出力的幕後工作人員,還要感謝為本次活動提供各種支持和幫助的海內外梅迷,在這次活動中,讓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梅迷大家庭的四海一心,謝謝大家!

回顧本次活動,從當初的設想,到前期的籌備,接著是網上的報名,最後是現場的參與,在這為期3個月的時間裏,我們為這次活動做了精心的籌畫和準備.有些細節和幕後花絮很值得與大家分享,那麼讓我們就在這裏一一告訴大家吧!

1. 活動場地為何選在新天地的UME電影院?
02年10月,ANITA踏足上海,開了內地首場也是唯一的一場極夢幻演唱會, 9月份的時候,她來到了新天地,召開了演唱會的記者招待會, 所以在新天地,一路上都是ANITA曾經走過的足跡. 而UME電影院開幕的時候, ANITA也是作為嘉賓, 錄製過一段祝福的話. 所以,我們首選是談了這塊場地, 當時也是很想借到那段很珍貴的ANITA的說話,給大家一個驚喜.但是因為時間的久遠,電影院已經無法再找到,但不管怎樣,我們是希望讓大家一來到新天地的UME,就有一種歸屬感,因為ANITA始終都在.

2. 為何會選”東方三俠”的電影?
梅迷在一起,可能有過一起看演唱會的經歷,但是要說看一場真正的電影,恐怕對內地梅迷來說,都是第一次.而由於ANITA在內地公映的片源有限, 在可供選擇的片子中, 唯獨”東方三俠”這部電影, 不僅因為ANITA是女主角,可以貫穿整部影片,而且充分展示了ANITA多面的形象和風采,所以就選擇了這部影片作為活動的欣賞影片. 但由於是九十年代的片子,相隔很多年,所以無論是保存技術,還是膠片的質素,都無法和現在的效果作比較.希望這點能請大家見諒!

3. 玫瑰花牌
這次活動,在入場的時候,我們特別設計了一個獻花的環節: 現場每一個梅迷在一塊心型紅玫瑰花牌的指定空檔處,插上一朵黃玫瑰,待所有人全部插完後, 展現給大家的是本次活動的主題: MUI’s 25 , 而這塊花牌是由999朵玫瑰組成,代表的花語就是: 無盡的愛!大家用行動表達了這個含義,相信ANITA一定會知道!


4. 有關搶答環節的一些問題和故事.
我們特別在抽獎環節的間隙,插入了一個搶答環節:回答一些ANITA喜歡的生活用品,我們希望除了調節現場緊張刺激的氣氛外,還可以讓大家進一步瞭解ANITA的生活點滴,這樣是否可以拉近她和我們之間的距離呢?在這裏,還可以和大家分享部分獎品的小故事:

A. 益達口香糖:

有一次一班上海FANS去送ANITA的機, 親眼見ANITA吃益達口香糖,吃完後,她用餐巾紙包起了那顆糖,當時就有FANS心想:如果ANITA丟了那個餐巾紙, 她一定要拾回來珍藏,大家知道是什麼原因嗎?因為這裏面有她的口水,可惜最終,這個歌迷的願望還是落空了.

B. Calvin Klein Eternity for men香水
香港不少梅迷都用這款香水,有次他們集體去拜訪梅媽,梅媽家的工人,遠遠一聞到這個味道,就對他們說:”感覺小姐回來了……”


5. 大獎
有關這次大獎,我們工作人員也是絞盡腦汁,終於想到了一個IDEA: 作為本次活動的親善大使, 遠赴香港,探訪ANITA,帶上本次活動的紀念品,轉達我們所有梅迷對ANITA的銀禧祝福.當然,獲獎者也會擁有一筆很可觀的專項赴港基金.這個計畫不僅可以讓眾多梅迷實現多年的夢想,也能讓這次活動更有意義.所以,我們一致通過了這項提議. 這次有兩個梅迷成為了幸運兒,恭喜他們!同時也期待他們的香港之旅之後帶給我們的分享!

6. 有關本次活動的收支
我們是希望把錢全都用到活動上去,所以去除一部分必要開支外,精心為大家準備了豐富的獎品。大獎、小獎層出不窮,因為現場梅迷踴躍報名,我們還臨時準備了一些獎項,如I- POD等。可能是工作人員太興奮又太忙了吧,忽略了一筆未付的應付帳款,而把錢已經用在了購買獎品之上了。以至於最後結帳時,才發現支出大於收入, 後來由部分工作人員慷慨解囊,捐出部分錢,才可以達到收支平衡.所以本次活動我們一分錢也沒留,全部用在了活動上.附表:
活動經費78人*150元 11700
工作人員捐獻 618.1
費用 12318.1
節餘 0

7. 活動的視頻
我們為活動製作了不少視頻,有些是在活動現場播過的,有些是未播的,
為了能讓更多的梅迷分享這次活動,
所以征得了製作人員的同意後,把這些片段全部放在了網上, 
具體連接為http://www.tudou.com/home/anitamui0718 
希望可以帶給大家一份美好的回憶!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和參與!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 我們又能再相聚! 
大家也可以在這裏分享你們的上海之行和有關活動的趣聞軼事,
也希望提出你們的寶貴意見!謝謝!

特別申明: 凡活動現場的有關視頻和照片,由於牽涉到相關人員的隱私,
請徵詢活動工作人員和當事人同意後,才可登在公開網上.
謝謝配合! 


* 詳細內容參閱請參閱  大論壇
* 相關活動視頻 http://www.tudou.com/home/anitamui0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