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回家竟然發現我和弟弟都發燒
都不知道是誰傳染給誰的耶!!

五點多爸爸下班回家...
就請爸爸帶我們去看醫生~
是去好可愛的小熊森林診所喔~

出門前好想帶相機去拍..但突然又猶豫了一下!
因為要是真的帶去勢必被罵三八...
都已經生病了卻還能不忘拍照!!

中午在學校給護士阿姨量體溫 - 37.5
剛剛到小熊森林也給護士阿姨量體溫 - 39
噢~難怪我全身會這麼的燙 !!

只是小熊醫生一直說我一點也不像發燒
 咩也阿! 我是真的有不舒服的耶 ~
不過等他下一秒檢查我的身體以後 ~
就沒在聽他在繼續懷疑 : 我裝病了 !

看來我忍痛的功力還滿強的耶!!
( 嗯嗯嗯很勇敢 ) 

此時小熊醫生說話了:弟弟跟姐姐都要打針喔
頃刻我們到了注射室以後 ~ 看到那.....
30ml的注射針筒實在不禁令人 一聲 ...
因為從小到現在我好似都沒打過這麼大隻的針耶
( 是有那麼一點點期待 )  ----  噢! 拉拉你真的
生病

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