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湯測你的單戀指數
在寒冷的冬季,不少人都喜歡煲一些靚湯水以作滋補。
在享受靚湯時,你有否發現自己也有一套飲湯習慣呢?

  A.湯碗內通常是湯渣比湯水多 
  B.不會特別揀擇,但一般都是湯水較多,湯料只是點綴 
  C.習慣精挑細選,通常只會選吃湯中的蔬菜 
  D.湯碗只會用來盛載湯水,湯料會分開進食 
  E.從來也只會飲用湯水,不會吃下湯渣 





-----------------------------------








測試結果:

  A.湯碗內通常是湯渣比湯水多
  當你喜歡一個人時,通常也寧願把它藏在自己的內心世界,因為通常你“單思”的物件都是一些成就比自己超越甚多的人,例如,在求學時,你會對高年級的同學甚至是老師特別心儀;踏入社會工作後,你通常會對身邊的supervisor或老闆感興趣。
  由於彼此的背景終究有一段距離,所以你一開始便感到根本無法發展這段愛情,所以,你情願做個默默地欣賞對方的單戀者。既然如此,現在是否是時候,好好地想一下單戀與戀愛的分別,不要一而再、再而三地活在自己的憧憬當中。

  B.不會特別揀擇,但一般都是湯水較多,湯料只是點綴
  從小至大,你也認為必須要忠於自己的想法,你覺得人並不能為別人的標準而活著。所以,你希望得到的東西如沒有到手的話,你必定大發脾氣,情緒變得極為波動。在愛情方面,當你喜歡一個人時,你會變得不顧一切,例如,你會不惜改變自己而遷就對方,拼命用世伯、伯母政策,甚至出動到死纏爛打的方法,總之就是要盡力將自己的情感向對方表白,因此,說到單戀,對你而言簡直是NO WAY!不過,須知道任性與愛得灑脫很多時候僅差一線,你有否細心地想過你的愛是緣於個人的佔有欲,或真的關心和需要對方?
 
 C.習慣精挑細選,通常只會選吃湯中的蔬菜
  與其說你有單戀的癖愛,不如直截了當地揭開你是個“花心蘿蔔”的底蘊。在你過往拍拖的經歷,到底應選擇A君、B君或C君的故事無日無了,所以你開始對自己說,不如一直去單戀好了,免節外生枝。
  可是,鴕鳥政策並不是解決問題的終極辦法,一個人應當不斷學會瞭解自己。愛情和友誼之間,有時雖然會出現灰色地帶,但界線總不會如此難定的。如果經常抱著得一想二的心態去愛,最終可能只是一張白卷。

  D.湯碗只會用來盛載湯水,湯料會分開進食
  性子急得要命的你,做任何事,包括感情事方面,也希望得到即時回報,所以,在你心目中根本不知單戀為何物。你喜歡一個人時,也要立刻知道對方到底是否對自己有興趣。你寧願爽快地吃一次檸檬,總好過痛苦地守候答案。對於愛情,你可說是擁有不屈不撓的精神,每次“攤牌”失敗後,你也可以迅即再站穩住腳,重投另一趟的“挑戰”。你的優點是不會在感情方面鑽牛角尖,明白感情是需要兩個人一起去走的。

  E.從來也只會飲用湯水,不會吃下湯渣
  你雖然極討厭單戀,但不知怎地,這種情況好像不時發生在你身上。未知世事是否真的如此巧合,很多時候你認為看得上眼的人都已經是名草有主心有所屬。因此,你唯有無奈地接受單戀的事實。縱然你也曾想過,現代愛情大都相當脆弱,總之男未婚、女未嫁的話,也有權繼續選擇,但在最後關頭主宰你理性邏輯思維的左腦還是驅使你作出理性的決定,寧願再待下一次真正的愛情機會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