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趁著他們為Oliver所瘋狂的空遐..
我自己一個溜到附近的一館看新一代設計展

 其實我一直都想看這種大型的設計展覽
但是都找不到機會 .. 這次真讓我無心插柳柳成蔭了呢!!

一個人走在台北的街上好有趣..
因為怕迷路所以要一直認路記路的
這真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 

喊:我也想要變成半個台北人哪 ))))

到了世貿一館也就是設計展的地方
從大樓裡延伸出一長串等著購票的的人潮..
噢 !! 既然我都來了 ~ 勢必也要跟著排路隊





而進入展覽會場以後 ~~ 有好多地方我都好想鑽
就這樣一個人踏著匆促的步伐 到處亂鑽 ~
也因為時間太有限的   使得我都不能看仔細 ~ 可惡 !!

不過看了這場展覽以後 ~ 
讓我更加確定我未來的目標 : 我想成為設計媒體人 !!
希望以後我的作品也能有幸出現在這裡 !!
努力努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