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時,你會先開哪個哪個禮物?



1.形狀最大的禮物

2.形狀最小的禮物

3.形狀最奇怪的禮物

4.包裝最美的禮物 


-------------------------------------------------------------------------------



1.選形狀最大的人
選形狀最大的人大部分很貪心,也非常的愛忌妒,很容易看到別人有什麼好的東西就會想盡辦法得到跟別人一樣的,沒得到就不肯罷休。


2.選形狀最小的人
選形狀最小的人大部分很細心,就算在小的事都會非常小心翼翼,就算是像沙子一樣小的事都逃不過他的眼睛,因為這樣所以常常自言自語說什麼這裡怪怪、這裡怪怪、那裡怪怪、那裡怪怪,所以不會有很多朋友。


3.選形狀最奇怪的人
選形狀最奇怪的人很特殊,有特殊的才華或能力,至於有什麼特殊的才華或能力,我就就不敢肯定,伊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才華或能力。


4.選包裝最美的人
選包裝最美的人大部分都是百分百的完美主義者,任何一件事都要非常完美,就連0.0000000001小的不完美,都要一定做到最最最最最最完美如果,把一個不在呼完不完美的人跟他放在一起一定會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