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每一位來大論壇的梅迷,送上衷心的祝賀! ( 轉載大論壇 )

恭喜!恭喜哂!恭祝你們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在此送出無限的祝福,期待出席你們的婚宴。


話說前幾天收到一個相識 6-7年男歌迷電話,雖然每年平均見得1-2次面,但計落真的相識多很久。他這天打來跟我說他要結婚了,他同另一位女梅迷要結婚了,我聽了心裡十分高興,這廿幾年間很少機會看見梅姐的男歌迷與女歌迷成為一對夫妻,這個喜訊令我十分感動,也替他們萬分高興。

這位男歌迷在電話中說了一段話,令我好欣慰好開心,因為他在7年前參加本網的卡拉OK聚會活動,之後相識了一班男女Fans 朋友,而在往後日子再從歌迷之間的聚會結識了另一位女歌迷,之後便相愛起來。他說:『沒有樂壇女神網站就不能結識現在的未婚妻!』這句真的很感動很欣慰!

5月會出席他們的大喜日子,真的衷心祝福這對梅迷,恩恩愛愛!深信梅姐知道她的歌迷因為她而走在一起,她一樣會分外開心高興。



希望每一位來大論壇的梅迷,
給這一對準新人送上衷心的祝福!

 ( 大論壇 )


WOW ~ 有梅迷跟梅迷要結婚了耶
這緣分真的好難得好難得的呢 ..
有空也過去大論壇 祝福一下他們囉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