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因為晚睡..
就心血來潮想到費平的娛樂輕鬆GO

而又剛好它正在進行回答兩題問題
就可以點歌的遊戲~~
所以我就鼓起勇氣打了過去!!

第一次打進去還真是叫人緊張~
還好後來我兩題都有答對
要不然我的點歌計畫就失敗了!!


費平:恭喜妳!妳要點什麼歌呢?
拉拉:我要Anita梅艷芳
費平:好~那要哪一首歌呢?
拉拉:我想要心肝寶貝~有嗎?
費平:沒有耶!

拉拉:那讓你決定囉
費平:那我們來聽一首Anita第一次參加比賽的歌曲風的季節好嗎
拉拉:好!謝謝你
費平:那你要送給誰呢?
拉拉:送給所有的梅迷們...

呼~~好開心好開心.. 我有錄下來~
有機會在放上來與大家分享

Anita 我們還是一樣好愛好愛你
你要過的開心喔!!!好掛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