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好久不見那( 仰慕我的人)
 不知道他現在的旅途開不開心耶..


02
 希望關於我的"耶誕期待"不會落空


03
 突然想到一首小時候的歌:你還記得嗎?
 Do You Remember 不要忘記它
 Do You Remember 我們說的話
 Do You Remember 你好嗎
 Do You Remember 我想他
 Do You Remember Do You Remember 想他


04
 手機暫時性罷工


05
 對於你 我尚且還有很多的耐心
 只是我有些害怕 .. 沒自信
 還是希望不會有真正沁心的那一天


06 
 頭髮有些長 .. 是否該去整理一下了


07
 我該睡了 明天還有好多事 等著我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