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 慣,是 時 間 累 積 而 來 的 一 種 動 作 。
情人間常說:「 我對你不再有愛都變成了習慣了」

其實,習慣並沒有什麼不好。
它讓你自然的去做 。
自然的去想他,自然的去愛他。

當你已經不覺得自己在付出時,
也許你覺得你己開始習慣,有他陪伴在你的生命中,

那才是真的愛。有什麼不好?

我一直認為 ~
很多事情開始要一個人獨自去做時;
就 失 去 它 的 意 義 :

當 ~
習 慣 了 兩 個 人 一 起 吃 飯 ;
習 慣 了 兩 個 人 一 起 看 書 ;
習 慣 了 兩 個 人 一 起 工 作 ;
習 慣 了 兩 個 人 一 起 散 步 ;
習 慣 了 兩 個 人 一 起 回 家 ;
習 慣 了 兩 個 人 一 起 聊 天 ;
習 慣 了 兩 個 人 一 起 商 量 事 情 ;
習 慣 了 兩 個 人 一 起 發 呆 ;
習 慣 了 兩 個 人 一 起 喝 咖 啡 ;
習 慣 了 兩 個 人 一 起 ...
 


開始一個人~
很多快樂都不再了 ...
請珍惜你身邊所有 ~
把握任何一個美麗的機會 失去了就不再了 ...


現在請你回想一下 ~
你習慣的那個人,是不是讓你感覺很熟悉,就像家人一樣?
這種感覺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擁有的應該好好的珍惜。



也 許 有 天 你 失 去 了
才會明白這個人,在你的心理是佔了很大的位置。
好緣份是很神奇的東西,它只送給用心去經營的人。 


最 近 你 是 否 不 再 那 麼 用 心,
去 關 心 或 態 度 冷 淡 了 嗎 ?
趕 快 去 抓 住 你 那 個 熟 悉 的 人 吧 !
畢 竟 你 們 曾 經 走 過 那 一 段,不 是 嗎 ?
 


嘩 ~~ 好有道理 , 因為我也深深的覺得 ... 
只有變成習慣以後的愛 才會是最真摯的愛 ~
我也謝謝你願意變成我的習慣 讓我如此幸福和愉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