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好久以前曾經在金石堂看過一本書
那時候的我~被文章裡的作者給感動了!
但我始終沒有很深刻的記得那是本什麼書~

直到今天~我在電視新聞中聽到
" 陳子衿,抗癌美女變成小天使離開人世 " 的同時..
才恍然大悟~原來我那天看的是他寫的書!

陳子衿 :
綽號『踢翻你』,1978年生,華梵大學外文系畢業。
7歲罹患罕見的『右腸骨纖維化』,進行第一次手術。
9歲腳疾復發。14歲開始依賴止痛藥過生活。
23歲開刀切除了右骨盆。隨後醫生宣布罹患了第一個癌症。
24歲切除了肝臟的左葉。 25歲罹患了第二個癌症『膽管癌』。
2004年,醫生診斷癌細胞又在腰椎附近復發,
子衿又要開始另一場與生命的奮戰……


踢翻你的文章真的給了我很多正面的啟示
因為她真的真的很勇敢!! 時時刻刻都在微微笑
不會怨天尤人並以樂天的態度面對所有生命和所有的挑戰

踢翻你姐姐 : 你要在天堂當個蹦蹦跳跳的快樂天使喔! 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