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近已經有好多人驚訝
我的額頭怎會出現那麼多痘痘了!
不只你們驚訝我也很驚訝!!
曾幾何時我才驕傲我是各不會長痘痘的人耶
但現在簡直就是 " 才說嘴就打嘴 " 了吧 !!

剛剛看了長在額頭上的代表意思~
真是讓我有點小儍眼~因為還頗準的~~
我最近真的脾氣不太好,難怪痘痘不斷冒出來~~~~
痘痘們~你們還是趕快消失吧~~~

…。…。…。…。…。…。…。 …。…。…。…。…。


你有青春痘的煩惱嗎?
如果你已經掌握正確洗臉與保養的方法,
也求助過無數的醫師與秘方,
卻依舊毫無明顯的效果,
那麼可能是體內某一處的健康出現警訊囉!

根據中醫學的「四診心法」
左頰部肝、右頰部肺、額心頦腎、鼻脾部位,
一般人可依長青春痘的位置,
來檢視自己的健康狀況唷!
不妨拿面鏡子,仔細瞧瞧臉上哪裡長痘痘,
看看究竟五臟六腑哪兒出了問題?



《額頭》
代表心火旺、血液循環有問題,可能是過於勞心傷神。
這類的人脾氣較不好,常發生在青春期的少年身上;
應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睡眠要充足,並多喝水。

《鼻子》
如果長在鼻樑,代表脊椎骨可能出現問題;
如果是長在鼻頭處,可能是胃火大、消化系統異常;
若痘痘出現在鼻頭兩側,就要檢視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是否生病了。

《下巴》
表示腎部功能受損或內分泌系統失調。
如果女生容易在下巴周圍長痘痘的話,可能是月事不順所引起的。

《左邊臉頰》
若是青春痘粉刺常出現在左邊臉頰,則可能是肝功能不順暢,
如肝臟的分泌、解毒或造血等功能出了狀況。
應保持心情的愉快,不要讓身體健康受到情緒的影響。

《右邊臉頰》
若是青春痘粉刺常長在右邊臉頰的人,
那就要注意是否是肺部功能失常了。
肺部主掌人體的皮毛和呼吸系統,
因此有些人感冒,就容易在右臉頰猛冒痘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