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 戲 名 稱 :
網 路 新 遊 戲 - 可 愛 30 問

遊 戲 規 則 :
被 點 到 名 的 人 必 須 依 照 規 定 回 答 這 三 十 個 可 愛 問 題 。

遊 戲 提 示 :
1. 必 須 認 真 寫 完 這 三 十 個 問 題 。
2. 最 後 點 名 五 個 人 和 你 一 同 參 與 這 個 遊 戲 。
3. 如 果 被 點 名 已 完 成 這 個 遊 戲 , 但 又 被 點 名 者 , 可 以 不 用 再 寫 一 次 。




1. 你 最 愛 的 人 是 誰 ?
A : Mommy 還有 Anita

2. 你 最 討 厭 的 是 誰 ?
A : 心機重的人

3. 受 不 了 哪 種 人 ?
A : 明明有讀書 硬說 " 我都沒看 " 的人

4. 請 問 你 電 話 多 少 ?
A :  104查查看不就得了

5. 你 喜 歡 喝 牛 奶 嗎 ?
A : 有無皆可

6. 你 有 男 / 女 朋 友 嗎 ?
A : 沒有 < 也不需要 >

7. 你 正 在 幹 麻 ?
A : 寫網誌啊~ 這 QQ 30題 !

8. 你 假 日 睡 覺 都 睡 到 幾 點 ?
A : 跟平常一樣早 7點多吧!

9. 月 考 考 最 低 是 幾 分 ?
A : 數學是我的致命傷 

10. 最 討 厭 哪 個 科 ?
A : 試著把他們當成我情人去愛

11. 討 厭 上 什 麼 課 ?
A : 這是我跟情人的約會 所以我都不討厭 < 看到這兒 應該有人想打我 >

12. 你 覺 得 你 很 乖 嗎 ?
A : 非常的乖 ! < 如此聽話 >

13. 你 會 抽 菸 嗎 ?
A : 會 < 但我不抽 >

14. 你 會 喝 酒 嗎 ?
A : 會 < 但我不喝 >

15. 你 正 在 想 誰 ?
A : 想我愛的人

16. 你 覺 得 最 近 的 天 氣 冷 嗎 ?
A : 冷又溼! 來點雪會更好

17. 你 最 想 得 到 誰 的 擁 抱 ?
A : 還是 我愛的人

18. 你 有 割 手 的 習 慣 嗎 ?
A : 習慣!? 沒有 ~ 幾百年前D事了

19. 會 常 常 搞 自 閉 嗎 ?
A : 有時候 但正努力走出憂鬱得陰霾事中

20. 你 有 手 機 嗎 ?
A : 有 ! < 我要換新的 >

21. 你 最 愛 幹 麻 ?
A : 電腦 <可以廢寢又忘食>

22. 這 個 是 誰 傳 給 你 寫 的 ?
A : 阿費

23. 你 有 報 台 嗎 ?
A : 我有無名!!   < anitamui >

24. 初 吻 給 了 嗎 ?
A : 當然還沒

25. 你 是 P 嗎 ?
A : 我不是

26. 你 贊 成 T 嗎 ?
A : 我是現代人 不排斥

27. 你 愛 菸 味 嗎 ?
A : ㄜ~~你愛啊!!可能需要拜訪光田11F!

28. 你 最 愛 的 女 人 是 怎 樣 的 ?
A : 請參照我愛的人第一題

29. 你 最 愛 的 男 人 是 怎 樣 的 ?
A : 就說我不需要男人啊!!!

30. 點 人 吧 ?
A : 笨獅子來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