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 一 在家悶了一上午!

終於在中午。。。可以出去走一走!!
hoho。。。

前往豐原~
好樂迪和看電影!
兩者猶豫中!

最後 電影獲勝了!

靠近電影院~
人潮也多D嚇呆人!
大排長龍的購票人潮!!

我想看的"傲慢與偏見"。。
還不是時間上映!
  只好選擇一部
我從來都不想看的"霍元甲"

因為我有刻板印象!
>>所以武打國片 不大能 吸引我


-------我看霍元甲-------

整場電影 !
雖然很多血腥打打殺殺的畫面 !

但也充滿親情 人情!
還有霍元甲對國家的感情!

在最後 霍元甲!
不畏懼 只為了爭口氣的精神!
讓我好感動。。。
鼻子有在酸 > <"

好一個霍元甲呢!

還有還有 霍元甲的小時候
超級可愛的啦!

結束以後 
我們又GO鬥牛士吃晚餐!

而我 又神經病的 
點了個:**鱈魚餐 =  =
不大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