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當幸運來敲門 >

    一本歸在勵志區的書 !

   昨天晚上 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
   突然想起昨天跟阿姨借的這本書

   猶豫了一下  看? 不看?







通常我是個懶的看書的人~

後來幾番考慮 !

打開書包 拿出這本書 ~

因為我覺得我現在還滿需要勵志的!



一對失散多年的好友
在ㄧ個偶然的機會下再次相遇..


從小家境貧困 無法繼續升學的維克多
如今已是一位傑出的企業家 !

繼承了大筆遺產的大衛
卻過著窮途潦倒的生活 


維克多成功的秘密
就隱藏在他祖父告訴她的"追尋信運草"的故事中...

藉由這個故事中的小故事
讀者可以很清楚地了解

未何姓運指降臨在某些人身上
以及如何保持幸運的秘訣

那就是 - 幸運不會自己找上門 需要自己創造環境 才能創造幸運 !

兩位西班牙知名經濟學家 
花了三年的時間構思
用八個小時共同寫出這本有趣而動人的書
希望能把這些經過驗證的幸運法則

現給對人生感到不安 
不知該如何行動
如何選擇的人
使他們心中種種不滿與疑惑獲得答案

並且有勇氣跨出第一步
得到自己想要的人生 !



那個小故事..
裡面有兩個武士
一個是失敗的 諾特
一個是成功的 席德


看完以後我竟然也認為我可以是席德
真的非常的勵志到....

裡面所說的每一個例子
都間接的告訴了我
為什麼這次段考我會失敗
>>我得到答案了 !

下次必定不會再犯同樣的錯
一本書能給我這麼多的共鳴
真的成功了 !


* 心存僥倖等待好運的人 總以為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就能輕易到手

* 幸運絕對是落在整片叢林的每一個角落

* 幾乎所有的人都以為幸運可以不勞而獲

* 妳是決定自己幸運的關鍵角色

* 幸運草的故事..絕對不是偶然間才讓你聽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