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唱片尋芳蹤

《胭脂扣》將重播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為懷念一代巨星梅艷芳,香港不少大型活動取消,很多藝人難過得無心工作,香港商業電台也決定,於元旦舉行的「二○○三年度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上,將向梅艷芳以及張國榮、林振強三位音樂傳奇人物,致上最高敬意。




《胭脂扣》將重播
台灣的電影台、唱片公司以及電台也都推出梅艷芳精選作品回顧,衛視電影台將於一月二日開始,一連三天播出她勇奪金馬獎與香港金像獎雙料影后的作品《胭脂扣》、生前最後兩部電影《愛君如夢》、《男人四十》,以及《逃學威龍3第七感抓財神》、《鍾無艷》;而龍祥電影台則從元旦起,連續六天播出包括《半生緣》、《新仙鶴神針》、《蓬萊之戰》、《威龍闖天關》、《東方三俠》、《英雄本色3》等片。
BMG唱片公司已收錄好梅艷芳四首新歌加精選的專輯,隨時可以推出。滾石唱片也有意推出《蔓珠莎華》、《烈焰紅唇》、《親密愛人》、《小心梅艷芳》精選輯,目前正和華星唱片公司接洽版權中,不排除與BMG合作推出。港台歌迷獲知梅艷方不幸消息,昨天紛紛到唱片行搶購,台灣歌迷偏愛《親密愛人》與《女人花》這兩首歌。







林先生
30歲 保全業

真的好遺憾
十幾年前,我就很喜歡她,真的好遺憾。我今天已經花了三千元買跟她有關的專輯,也只能這樣吧!





胡阿姨
50歲 歌迷

我愛《女兒紅》
我很喜歡她唱的《女兒紅》這首歌,一聽到死訊,就趕緊來找這首歌的專輯,問了三家唱片行都沒有,你們可以幫我找嗎?






林先生
50歲 西門町佳佳唱片行店長

沒什麼感覺
我昨天就知道,但我沒什麼感覺,只慶幸我之前跟唱片公司已經調了很多她專輯的貨,不然她的fans就買不到了。





林小姐
23歲 大眾唱片公館店店長

專輯都缺貨
唉,有點難過。一大早就有六個人來問還有沒有阿梅的專輯,我已經緊急跟BMG、滾石訂貨了,最快也要下周才有。






陳先生
30歲 電視台製作人兼死忠歌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