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摯友奔淚哀思
TVB群星默哀 華仔忍悲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梅艷芳(阿梅)走了,昨天香港眾星在「二○○三年度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記者會上默哀。楊千嬅、容祖兒、古巨基低頭不發一語,神情哀戚,大家都還不能接受阿梅已走的事實。許志安、劉德華都因為傷心過度無法出席。而成龍在《新警察故事》拍片現場面容憔悴,心情惡劣。


昨晚,TVB於香港尖沙咀為下月十日在紅館舉行的「二○○三年度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舉行記者會,「勁歌」監製透露,屆時可能會加頒「致敬大獎」給阿梅。而昨晚身為阿梅愛徒的許志安、何韻詩和好友劉德華均缺席活動。



陳小春當夜曾電阿梅
昨晚出席的歌手均自發地穿上素色衣服,陳小春、鄭中基和梁漢文更戴上墨鏡,掩飾哀傷神情,而主持人林曉峰在活動開始時,要求眾歌手起立默哀一分鐘,悼念阿梅對樂壇的貢獻。
與阿梅同由TVB舉辦的「新秀歌唱大賽」出身的楊千嬅,談起前輩淚如泉湧:「我趕不及(指來不及到醫院見阿梅),我跟梁朝偉在台灣宣傳接到消息,立刻打電話給蘇姑(阿梅密友),怎知還是趕不上。」陳小春則說:「那晚是媒體打電話來我才知道,我趕緊打電話給她(指阿梅友人),她跟我說,如果我要去看她就去,不過,當晚真的好亂。」至於曾受過阿梅提攜之恩的梁漢文表示,自己沒有什麼要講,「總之阿梅走得好美、好安詳。」



在記憶中say hello
身為阿梅最愛的知己,華仔事後忍悲安慰大家和自己:「阿梅不曾真的離去,她不過是改變方式,活在每一個人的心裡。她一向最重視朋友,最希望大家可以『珍惜眼前人』,所以不要讓她擔心,開開心心讓她離去,每當你想她時,她會馬上在你的記憶中跟你say hello。」
摯友成龍昨天在片廠心情奇差:「大家都不好,但每個人都很堅強。今年實在有太多不開心的事了。」容祖兒也以「我很不開心,梅姐是個好堅強的人,是真正的巨星。」表達尊敬與悲痛。阿梅二十年的朋友鍾鎮濤誇讚:「阿梅是演藝圈不可多得的巨星,她生前勇敢抗癌的精神,值得大家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